"依賴別人並不丟臉 尤其是當對方也願意讓你依賴"
一句台詞
我真的很依賴我的家
甚至覺得沒有家我應該不會過的好
那是充滿溫暖的地方
即使今非昔比 但我依舊喜歡我的家
曾經    我告訴自己不想結婚
因為我害怕
害怕沒有能力去照顧別人
但我心裡很清楚
很難吧
我還是需要一個家
家 永遠都是我的歸宿
我依賴我的家人
同時
我也喜歡被依賴的感覺
當我發覺我的家也同樣依賴我的時候
我會欣然的讓他們依靠

發覺長越大我越害怕失去
隨著生日蠟燭上的數字逐年增加
我身邊的一切也都漸漸改變了
很怕有一天會突然不見
我會很驚慌失措


現在我能做的...
就是珍惜 珍惜 然後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