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一棵樹,我寧願我是顆岩石
起碼,可以深刻感受一切的變化...我想起了這篇文章


我是一片大海    一望無際的海洋
我能吞噬一切    我能保護一切
但    我也需要一個依靠

很慶幸在我身邊始終有塊大岩石  
即使他總沉默不語    但我始終喜歡陪在他身邊
那是種習慣    是種依賴
漸漸的    我發現我喜歡上他
於是我用盡各種方法想讓他知道我的心意  
透過海鳥    透過浪聲    透過無意間的敲打他的心房
但他似乎在迴避什麼    沉默不語    是他

直到某天    或許幾萬年後
我已聲嘶力竭   海水已逐漸消退     岩石仍佇立在岸邊
他才明白沒有我的陪伴是多麼孤寂  

直到某天    或許在不久後
我透過颱風颳起一陣大浪    將岩石吞噬在海底
我將完全擁有他    但他仍一言不語

-寫自2007.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