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愛情這扇大門之前猶豫著是否開啟
門後的世界是花園還是深淵
我將自己關在房間裡頭,安全的包裹著自己
不安,是我對這世界的投射...

是你,擅自走進我的世界
毫不猶豫的推開了這扇大門
你說你並不是來帶我走的
只是想來看看我的房間,陪我說說話

我該相信你嗎?
你那溫暖的心撫平了我顫抖的靈魂
我感到好安心
這次,我決定跟著你到門外的世界看一看
到有你陪伴的世界

堅定的雙眼
溫柔的話語
貼心的舉動

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世界的美好
就讓我們慢慢欣賞這沿路上的風景吧
不需要激情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足以讓我安心
安心的感激著你。

-------------------------------------------------------------
我看見一間充滿神秘色彩的房間
在窗外窺探著屋內的一切擺設
整潔,沒有多餘的裝飾
繽紛的壁紙散發著令人愉快的氣氛
和屋主做朋友會是一件有趣且輕鬆的事吧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推開大門
看見一雙眼對著我上下打量
我花了不少時間說明我並不是壞人
最後妳終於願意接納我了
妳就像這屋裡的擺設般
單純且充滿著異想的世界
我感到我的世界正被妳牽著走

是的,我愛妳
我想帶著妳到門外的世界
去看見更廣闊的天空
更絢爛的未來
我已迫不及待要帶妳去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可能性

我愛妳,誠如我的承諾
雖然我不懂得甜言蜜語
但是我的心是如此堅定
請讓我牽著妳的手
走過每一個有妳陪伴的風景
堅定而樸實的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