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兄弟輸了光榮的第七戰  
看到恰恰的打擊    心想這也足夠了
畢竟在象迷心中    他永遠是我們的精神依靠
輸了就好好養傷吧    期待明年

這場比賽的結束也代表著我的生活該回歸軌道了  
畢竟亞洲大賽沒了兄弟    就不太想特別關注    
頂多是看看報紙關心西武和巨人的戰績吧  

我不太敢說大話    是因為沒有信心能做到哪
想做的事情有很多    能維持我做一件事的能量卻有限
然而有些事是非做不可    為了證明自己在這社會上的價值

最近常在想回到家的生活    以前打開即時通為的是隨時都能和別人聊天
深怕有人孤單寂寞    能找我ㄧ解憂愁
如今    網路的發達    手機的便利    即時通在我的生活中的重要性似乎已經式微
既然如此    那就讓他變的更不重要一點好了    大破後方能大立

我要花更多的時間去閱讀小說  
我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發掘其他才能  
我要花更多的時間發呆  
然後    我要讓太陽繞著我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