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可以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終於知道過去曾帶來的種種困擾
原來都是因為我「沒有說」
如今發生在自己身上還真是惱人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
再把過去你們告誡過我的話套用進去
提醒未來的自己
有事情在當下要立即反映出來
悶在心裡並無法解決問題
超出自己原則的問題就不要強迫自己去做
除非你真的有把握你可以適應!
人與人相處
還是要顧忌一下對方的界線
我想我可能也太輕易相信人會改變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