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害怕身邊的人離開
越是在乎的人越深刻
我不是不擔心
而是當我從「離開」這件事上面獲得釋懷之後
我便不會那麼激動的表現出來

第一次有人離開總是感到特別刺痛
等到再次相遇便不再那麼害怕離開
因為我已經體會過這份感覺
於是,多的只是遺憾,而非感傷

而你,並非是會突然消失的人
剩下的就只是我有沒有心主動關心你
而不是你會不會離開我的世界
所以我始終拉著這條繩子
你感受不到,卻始終被我牽著

---------------------------------------------------------------
我確實不能沒有秋天
以往的秋天都是我故事量產最多的時刻
不過今年似乎真的很難感受到秋天帶來的氣息
並不遺憾
只是好奇
還好我仍舊活著,看著、聽著、走著
最重要的是我還能思考
這表示到了明年秋天我還是有很多回憶可以述說
沒有秋天
怎麼算是過完一整年

---------------------------------------------------------------
我們很可能很了解一個人
但是千萬別親口告訴對方
這有幾個原因
1.人都害怕被看穿,於是當你越了解他,他就會越不自在
2.你終究不是他,即便他不曾騙過你,也不代表你真的知道他所有的故事
3.當你因為了解對方,而默默的在做某些貼心小舉動的時候,才會顯的更加窩心
基於上述三點
你可能很了解我
但請不要親口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