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禮拜的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原本禮拜五我應該去台北買東西的
最後還是決定跟浩矮去唱歌
沒想到一唱就是五個小時
如果凱悅以後平日都這個價錢
我以後都挑禮拜五去唱歌就好啦
唱到我整個喉嚨都沙啞
大概是太想宣洩情緒
一直狂點飆高音的歌
最後真的完全唱不出來了
好high

禮拜六帶著輕鬆的心情去同學會
看著外面的雨下不停
就在想到約定時間的時候應該會很冷清
結果到的時候果然只有我跟阿迪
還好大家只是遲到不是不到
但還是被蚊子和八甄放了兩次鴿子
一個月前的同學會就沒辦法來
這次同學會又臨時說有事
你們真的完蛋了>"<
後來也到了12個人
聊到11點決定去唱歌
結果明明就只差一天
凱悅竟然變成三小時要五百
凱悅阿凱悅
妳應該要跟我一起對抗好樂迪的啊
一唱就到兩點
不過每次國小同學會都超high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哈
我們要一直high下去唷!!

禮拜天其實也很期待去唱歌的
不過最後能一起吃飯也感覺很好
相當舒服的一天
雖然下著雨
但是跟前兩天的瘋狂比起來
有種安穩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絕對是完美的結局

其實這禮拜是我這個月所安排的唯一行程
因為月底有更重要的事情
所以盡可能不想安排太多事情
接下來兩個禮拜得安靜的在家才行
這也算是轉換心情的一種活動
所以即便姥姥想前來破壞都沒辦法
就請你也安心的加班吧
老闆會多幫你找幾個按摩妹的唷

真是令人開心的週末假期~~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