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了自然會放任自己的心到處亂飛
放肆的讓自己的身心都呈現一種「不夜城」的狀態

至於我的身體能不能夠有體力讓我繼續完下去
似乎也不是重點了
一但念頭浮現就隨他去吧

本來只是要去街上買個東西再去運動
結果這一去就「撩落去」了

「超群」已經是基隆東西最完備的美術用品店了
所幸我要的東西還能在此買到
只是老闆的臉有時候會很臭

在深美打棒球的人越來越多了
「ㄏㄨˋ!ㄏㄨˋ!ㄏㄨˋ!」
某個小朋友在當主審判好球時的叫聲,很有喜感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軟球打出場外
而且一次就看到兩位,很酷

運動完就要大口吃肉
於是跑去吃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
很喜歡談以前學生時代的回憶
畢竟好笑的事情太多了
是屬於那種回想幾次都會覺得很愚蠢的理由

吃飽喝足再去打保齡球
這個時候我已經處在放任狀態了
就算不打球我也要去浩矮家混一晚

才剛到球館
就提議去唱歌
大家沒意見就衝吧
這時候開始喚起大學時代的那種熱情了

打完球
打電話給威力卡卡主
就這樣一行人跑去夜唱
如果現在是夏天
我猜當我們場完歌的同時剛好可以看見日出

最後在凌晨五點結束這一天
睡前有聽到公雞啼
然後年紀大的我
不到十點就睡不著了

熱血,還能在體內持續沸騰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