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012年真如雅馬人所說的世界末日
請讓我在此之前有機會說一句
"我   愛   妳"

這一定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就算我這輩子都還沒談過戀愛
當我見到妳的那一刻
就決定非妳莫屬

我們在感情的世界裡太容易自以為是
自以為的保護對方
自以為的體貼對方
自以為的猜測對方
我除了上述這幾點之外
還多了一項
「我認為妳一定會愛上我」

妳或許會感到疑惑為何我如此肯定
為了遇見妳
在此之前我已做好萬全準備
準備好我的存款
準備好我的誠意
準備好為了愛妳而備足的動能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項
我也準備好對妳滿滿的愛

有人說這樣面對愛情的態度會讓我錯過很多可能性
而我只知道
無論我會遇上多少可能
會走到最後的只會有一個
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妳,就會是我此生最美好的風景
所以只需要為妳付出就夠了

雖然在世界末日之前才對妳說這句話有點太慢
但是我只希望讓妳知道
在世界末日的前一秒
還是有個人愛著妳
即便妳不愛我
我也不會愛上其他人

有點愚昧,卻摻雜的一絲浪漫。
最後的情人。


故事的結尾其實讓我有點想在男孩家門前掛起「貞節牌坊」
時空變遷,角色互換,現代男孩也可以擁有相同的情操吧?!
「末日之戀」這首歌從第一次聽的時候就相當喜歡
剛好最進2012這部電影又要上映了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應該拿去當電影主題曲的
想必會很感人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