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問到的其中一個問題:你為什麼好像每天都會在圖資啊?你不是沒有要考研究所嗎?

其實    通常我待在圖資也不是為了看書啊XD
我還是不太喜歡在圖書館裡面看書    廣義的說應該是不喜歡在學校看書
我在學校看書很容易睡著    沒辦法    為了避免不影響到其他人    所以不能動來動去的
偏偏我又是一個坐不住的人~.~ 
這學期會每天都在圖資出現    其實主要原因是二樓有電影看    又有舒適的座椅...
最近則是期中考期間    只有那可以安靜看書    還有人可以討論

我認為隨著時間的變遷往往會發生兩種情況: 
一、時間推移→環境改變→人跟著應變
二、時間推移→人改變→於是環境也跟著改變

我週遭的環境隨著時間變動了    
在不變動其他人的前提之下   
我選擇了改變自己   
這沒什麼不好    或許因此讓我變更好    或許因此讓我找到想要的方向    或許因此可以讓我專心在某件事物上...
都很好    在暨大也只剩最後一年了(順利的話)     就讓自己擅用學校最新的資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