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孩
最近老是想到妳

也不是刻意要去想妳
只是週遭的人談論的話題總會有妳在我腦海中的影子
不過我還是沒跟他們提起妳的事情
他們也不需要知道太多,對吧

最近有人開始懷疑我的性向
我聽到的時候總是感到特別有趣
於是不禁想問
你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問
看到對方越認真我就越開心

妳說
我天生就是演技派演員
每次聽到妳講這句話我就特別得意
這應該是妳打從心底最佩服我的地方吧

我們生活的那個年代是很淳樸的
不像現在的小朋友那麼成熟
妳總是說不要讓彼此有負擔
於是選擇低調的相處著
我說這樣會讓其他女孩有機可趁
妳只是督著嘴說:隨便你啊
我真愛看妳吃醋的樣子

妳知道我是捨不得讓妳難過的
於是我的朋友群都是男生
並且盡量不讓自己這麼出風頭
妳知道我真的盡量了
那時我們還可以打打鬧鬧
在我們那個年代
只要男孩不主動些
女孩就不會找上門
於是有人開始懷疑我的性向
我倒是樂在其中
我看你在一旁也挺樂在其中的

過了幾年
妳離開了
說我就像一隻還沒蛻變成蝴蝶的毛毛蟲
包覆在妳的繭之下
現在妳離開
正是我花枝招展飛舞的時刻
要我去尋找我的花叢

這些話聽起來是格外的傷心
但是妳的溫柔卻讓我感到溫暖
我只點著頭便離去
然而我卻始終沒有去尋找妳所謂的花叢
只是不斷的在草叢堆裡飛舞著

妳知道我不在乎別人的疑慮
妳總說這是我的人生
就連妳都管不了
這對我來說可是最大的威脅呀
然而妳卻是那麼認真
我想這是妳給我影響最深刻的話語之一吧
妳總是比我成熟一點

親愛的女孩
我想有一件事情妳說錯了
妳並不是包覆著我的繭
而是我在守護的那朵花
即便妳將我驅趕走了
我依舊會守在附近的草堆
靜靜的待著直到妳安全為止

是的
名花有主的主人並非高高在上的
而是謙卑的守護著這昂貴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