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已經漸漸成為我最不願意生活的一天
即便緩慢的步調去面對緊張的氣氛  
仍難以承受高分貝的怨懟  
還好昨晚浩矮有找吃飯    
下班後的休閒娛樂真的能夠幫助自己快速忘記白天的種種  

這次是為了慶祝嫩逼找到工作而小聚  
因為最近經濟拮据    聽到浩矮說要吃路邊攤還滿高興的
但想到嫩逼的個性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去我家牛排吃飯
我家牛排靠著香蒜麵包和玉米濃湯在基隆的牛排店裡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  
於是我們去那就點了最便宜的牛排    然後狂吃沙拉霸
天南地北的聊了三小時  
最後開始翻起舊帳    發現以前我們真的被嫩逼害了不少
講到激動處    浩矮還站起來大笑    整個牛排館被我們三個搞的好像熱炒店    真是抱歉了
不過嫩逼的罪行實在太多了    甚至影響著未來幾年我們的學習心態    真是要不得
吃飽飯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兩個又跑到家裡來    這次還真的滿莫名奇妙的
好像本來說要各自回家    但又覺得只吃飯很無趣    大概是浩矮想對我爸懺悔吧

p.s1鳥蛋    真的玩蛋了    三個人從前一晚開始共打了十幾通電話竟然都不接也不回  
p.s2莫名奇妙的根嫩逼的媽媽通電話    然後莫名奇妙的答應他媽媽要去跟她聊聊天
p.s3沒錢時就要找嫩逼打牌    每次晚餐吃飯花了多少錢就能在牌桌上從嫩逼那邊拿回多少  
p.s4聽到嫩逼說我的網誌一定有很多都是抄小說的讓我暗爽很久    
        之後發現是我自己寫的還叫我寫些以前的生活    嗯    還滿開心的
        腦中確實有很多畫面    那些未成年的色彩    未經修飾的思考模式
        那些被公開的秘密    雖然很蠢    卻是我們幾年後仍聽不膩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