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電腦突然壞掉之後就會發現自己沒有電腦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並且能夠從事更多不同的事物
就像手機不見了之後也過濾掉了許多生命中可能再也不會有交集的朋友

自從皮包不見之後(現在找回來了)
我又有了一種砍掉重練的感覺
今天終於把所有的證件都補辦完了
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為什麼銀行補辦提款卡不用辦卡費而且當場核發
郵局卻硬生生的要收一百元

回顧上禮拜去郵局補辦的過程...
櫃員:那我要先跟您收取一百元
胖魚:啊?!我因為皮包不見現在身上沒錢耶
櫃員:那‧‧‧
胖魚:還是你可以先把新的卡片給我,我去旁邊領完錢立刻給你(正色貌)
櫃員:您還是要給我現金(可能還不懂我的意思)
胖魚:我知道,但是我現在身上沒錢,所以你可以先把新的哪片給我去領錢嗎?
櫃員:(恍然大悟)喔喔~可是新卡核發要四天的時間耶

於是我帶著落寞的心情離開了郵局
心裡還想今天白跑一趟了有點嘔
皮包都不見了還要這樣搞我>"<

今天終於意興闌珊的騎車到郵局把最後一張卡辦好
還帶了10個十元銅板
身上一就沒鈔票XD

算下來
這一系列補辦過程也花了八百五
但是所有的卡都變新的了
連身分證都是新的
突然想到神鬼認證
新的身份啊
我的頭髮會不會也重新變黑呢(遠視)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