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庸碌過後的深夜十分
心裡累積萬千的工作煩躁不願隨意向人宣洩
卻又想將這份情緒拋諸腦後

總在這樣的夜晚
讓我想起了埔里的深夜街頭
車子很少
路雖不寬卻也讓人感到舒坦
少了喧囂聲
找了個朋友到外頭吹吹風,吃消夜,聊聊天
就這樣消化了整天的鬱悶

我究竟在那條路上發生過多少故事?
繞了多少圈?
有多少人曾陪我走過?
都模糊了...

腦海中只記得那陣涼爽的微風
偶爾有些瘋狂的笑鬧聲
大多時候是躡聲躡語的
我永遠都會喜歡這樣的時刻
那是能夠面對最真實的自我的時刻
於是我們交換了許多內心深處的東西
把它當作禮物送給了自己最信任的朋友

這樣就足夠了吧

原來,我在那條路上也留下了許多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