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東西是無法衡量  
有種東西是償還不清  
有種東西叫做人情債  

我發覺我虧欠別人太多  都不知道該怎麼償還這筆債
真希望我也有可以幫別人的時候  
偏偏長越大    發現自己的功用越少
沒能幫的上別人忙    卻一直在找別人麻煩
到後來    自信心就被越磨越少
主任跟我說過要我別想太多    我試著去做
可是一但遇到了還是不免會想一下  
這就是我不敢跟一個人太好的原因  
太好了    我怕什麼事都去找他  
我怕對方覺得我麻煩  
自己的優點是什麼   我想已經沒有了吧

事情一件接一件  
問題一個接一個  
我試著有條理的去思考每一件事情  
但我還是漏掉了很多重要的關鍵  
睡覺    變成我思考事情的重要時刻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那麼不注重睡眠  
睡覺    變成我覺得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睡覺似乎就該想一些問題    一些難題
讓自己快快入眠    讓自己逃避現實中的某些事
要找回自信    真的需要99分的努力加上1分的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