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心維持不到一個月*  

很多事情我可以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有些時候為了好玩        我可以裝笨
有些事情因為不確定    我可以裝傻
但我卻無法假裝我很快樂    那太假

2/14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回來學校
我相信我寒假把自己調整的很好了  
一定可以把一切事情看的雲淡風輕  
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發覺我還是做不到  
原來我把一切想的太簡單  

我很高興至少有些事情有了進展  
而且是往好的方面在走  
雖然只剩下不到半年  
大家似乎就要散居各地了  
我想好好把握這最後幾個月  
至少不要讓事情變複雜  
去年   太多複雜的事情困擾自己  

       複雜麻煩就是煩  

我心中還是告訴自己無法勝任這個職位  
這樣說有點貶低自己  
但我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或許把部分的個性屏除掉我就會有能力去完成這份工作  
偏偏我又改不掉    而且我發現還有變本加厲的傾向  
老毛病(濫好人  沒主見)改不掉   怎麼做大事?

快樂    是什麼
我在這裡已經找不到  
那個形容詞    在我大二下就已經慢慢離開我
現在我偶爾會看見它的影子    
但我一眨眼    又馬上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