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對我來說    就是東西既便宜又大碗的好地方

2006.08.23
家裡開麵包店就是不一樣  
一早起來就有好吃的麵包和牛奶可以享用  
這天麵包帶我去吃了點東西之後  
他就帶我去看書    而他則到了補習班  
到了晚上他下課過後再帶我去台南吃些東西   
我們就回到他家    多麼簡單的度過這一天
**以上是我們跟陳伯伯和陳阿姨說的供詞
   想想也知道我們不可能就這樣消磨時光

  
這一天似乎注定了我要在這裡大開殺戒  
一早先去大賣場逛了一下  
這裡給我的感覺就是它真的好大    幾乎是各家大廠都在裡面看的到
聽說這裡的體育用品都很便宜  
看了一下預定要買的球鞋    看到最後只買了一件衣服
(這個暑假總算有進貨了)  

隨後便到落磯山洛磯隊去做暑訓  
這是我第一次進打擊練習場    感覺還滿好玩的
麵包還找了肉包一起來    
在我打到手脫皮之後麵包就說去練打棒球看看  
心想我也沒打過真的棒球    
帶著旺盛的鬥志    眼前有一排投手等著我去跟他們單挑
竟然有些野手也跑過來湊熱鬧    這擺明就是看不起我
我決定挑最大尾的來玩玩    於是我站在謝長亨面前
他的控球力比較好    應該可以滿足我的打擊需求
80   100   120   140
我看他好像也還沒熱身    就先讓他慢慢投
就跟他講了一下只要維持在120左右就可以了  
他的眼中露出感激的心    彷彿是在感謝我的體貼
但沒想到竟然我在20次的機會當中一次都沒碰到球  
看來謝長亨當初真的不應該卸下球員身份  
依然寶刀未老啊    

運動完後就該飽餐一頓  
麵包帶我去一家肉粽店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素肉粽    
好吃的難以形容    沒想到花生粉家肉粽可以這麼好吃
吃飽過後逛了一下久久沒買的眼鏡    這個暑假已經被我弄壞兩副了
但外面的氣候熱的讓我無法再多待一刻  
於是麵包就帶我去成大附近的一家漫畫店  
進去後一坐下來就知道麵包是這裡的常客  
我們在裡面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晚上回去跟陳伯伯陳阿姨講完我們一天的行程過後  
就再次出門去看看台南的夜色  
目的地又是一家大賣場    這裡一樓的美食廣場也好大
集合了美日韓台的各樣美食  
吃飽過後在到樓上逛賣場  
目標一樣是球鞋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出來後卻只買了一條褲子
這時我再次回到早上的那家賣場  
一進去拿了一雙早上看的鞋子直接結帳  
再把賣場從上到下全部逛一圈    就回去看白色巨塔重播了
這最後一晚    有王建民陪我一起度過
凌晨四點    我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