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疲倦的雙眼    烈日高照    
我    踏上了往台南的旅程...
2006.08.22
我在搖搖晃晃的小巴士裡  
昏昏沉沉的抵達台中  
那種熬夜過後只睡一個小時的感覺好難過  
在坐上台中往台南的車上我又睡不著了  
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到    
或許是因為今天隨身碟裡播放的音樂比較好聽  
分散了我對時間的注意力吧  

到了目的地    打了兩通電話給麵包
發現沒人接    這時在想該不會要流落異鄉  
發現原來是打到他家裡的電話了    
(心中頓時有點安慰    他家大概沒人吧)
之後再撥了三通他的手機    依然沒人接
看著只剩下一格電的手機    放棄吧
大不了就是很殺的再去火車站回去  
先打電話給老姐問一下附近有哪裡可以讓我吹冷氣坐下來休息一下的地方  
發現距離我最近的地方好像也有點遠    但反正一個人也沒地方去
雙腳萬能    我沿路看著陌生的環境
享受著南部的陽光和風貌  
就載我好像快要到火車站的時候麵包打來了  
老實說我真的鬆了一大口氣  
雖然走了一段路    等了一小段時間
但總是有人接待感覺就很溫暖  

去了湯姆熊小玩一下    
就在投籃機和拳擊機的猛烈砲轟下  
我發現我第一天還沒過完手就快廢了  
之後就跑去一個名叫《窄門》的地方喝下午茶
窄門有多窄?
他們的大門我要側身才能勉強進去  
大家應該知道有多窄了吧  
裡面裝潢也很特別  
特別在於復古    連廁所都很接近大自然
在那坐了一小時候就去看電影了  
跟麵包點了一份套餐  
當然點餐時一定要先跟服務員澄清我們的關係  
只是為了省錢才合點一份套餐  
《命運好好玩》    
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好看  
我只能說整部電影好笑的讓我覺得很智障  
個人還滿推薦的    
為了保護電影    在此我就不贅述內容了
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吧  

在外面晃了一圈之後就去他家打擾了  
一切都感覺很新鮮    
只能說我真的還沒看過有人家是這樣蓋的  
認識了他哥    第一天就發現他哥一定是好人
晚餐就跟陳伯伯、陳哥和麵包去吃ㄧ家日式料理店  
在餐桌上感覺到一種和我們家不一樣的溫暖  
吃完飯就回到麵包旅館QK了  
第一天晚上就在漫畫書、電視、橋牌和冷氣之下舒服的度過了  
時鐘上顯示著三點十五分  
我閉上眼    下一秒就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