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OOXX
本想說可以放到颱風假還不錯
結果睡到九點多起床
準備用電腦...就給我停電了
整個心情就差了一點
想說應該不會停太久
看完了一本小說...吃完午餐
睡到二點多...都睡到不想睡了
電還沒來
然後又吃飯...颱風天一定要吃的泡麵
這次真的有颱風來的感覺了
然後跟我爸打牌
都打到看不見牌長怎樣了電都還不來
只好用颱風天必備的手電筒
打電話去台電質詢...
在家都快呆到發霉了
想說就到外面走走好了
(印象中以前小時後颱風天晚上都會到7-11去買東西)
出門先看看外面天氣
還不錯...雖然楓還是很大 但是雨卻沒再下了
但是卻也讓我見到很機車的事情
跟我家離兩條巷子的社區竟然都有電
心裡真的很OX
沒道理只有我家這帶停電
心想算了 還是出去走道7-11去逛逛
正當我姐回房間換好衣服我們開了門準備他出去的時候
電來了...
這時心裡當然很高興
但我老姐卻在幸災樂禍
說啥我帶賽
要用電腦就停電
我不在家電就來了
..........
今年暑假颱風天感覺好像真的都很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