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明一下最近大家關心的問題吧

雖然這幾天一直跑台大讓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到目前為止應該都可以算是值得
今天做了一件蠢事,導致下禮拜還得再去一次台大
這點讓我很想撞牆

我想長庚大概真的很想賺取手術病例
所以啥都沒做就要我動手術

至於台大部分
這些日子倒是做了不少檢查
現在能確定的是眼睛沒事

在此感謝浩矮和韓胖
一個在基隆陪我跑醫院
一個特地帶我去逛輔大看美女
還拋棄女朋友載我到車站


P.S.
我真的很懷疑這東西拔罐,插針,吸血真的有用?
我ㄧ聽到幾碗血就覺得我應該會先變成木乃伊了
不過中醫這種東西本來就很神奇就是了
我會好好考慮這個方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