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菸    一瓶啤酒     一把吉他    一個動人的旋律
張懸    夏天的音樂會

今天本來應該很平凡的度過   
花了一整個白天整理房間  
累到出門吃飯都覺得麻煩    
晚上阿貴找吃飯    就踏出門了

夜晚的埔里藝文中心很舒服  
兩個無聊男子騎著車去聽音樂  

我對張懸沒啥感覺    在這之前只聽過半首《寶貝》
只是看到宣傳單上的這場表演是純吉它配樂   
閒閒沒事就去聽了  

她本人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  
她的聲音也比我想像中的舒服  
她的個性比我想像的還要直率  

整個表演就是超free
我還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或許是因為沒有電視轉播  
或許是因為沒有媒體在場  
在鎂光電前大概也看不到這樣的場面吧  
我喜歡    至少她與眾不同
從今天起    我想真的對她改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