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瑣碎的記憶中找尋漏洞,回游,挖掘,最後找到一絲過去我對未來的渴望...

或許就像氧氣一樣,即便無時無刻浸浴在其中,卻是那麼自然,哪天我發現你不在了,我會感到窒息,接著在每一秒想著你的時刻慢慢死去。

對於完全托付自己的同時,就等著接受別人的生活了,至於你想要的,只需要說出來,你的想法就會變成我的想法,最多就是提供一些想法作為參考,於此同時,我的生活已繞著你打轉,請別離開。

無法否認在不是必要的情況下,內心會排斥談論關於自己的一些看法,於是接受命令成了唯一性,愛情的唯一性成了一種甜蜜的家所,只要你不介意,我願意成為屬於你唯一的忠實觀眾。

在廣闊的記憶中找尋規律,排列,摸索,最後還是找不到我對於現在的任何解釋...

開始抱怨一些事情了,我想這對於某些人來說會恭賀我,我同時也一直往這方面嘗試,如今卻還是覺得彆扭,即便有些話說出來還挺舒暢的,但隨之而來的罪惡感卻不斷湧現,確實矛盾。

不是我不說,只是過於嚴肅的話題總是會怕所講的話無法表達心中真實的想法,因為沒有準備好而暫時保留,也許有其他故事你會願意聽,只要你們想聽的話。我想十次裡面有九次打哈哈應該都算正常的吧!

本來以為自己真的可以透過眼神來判斷對方的思緒(思考+情緒),然而最近卻發現不過都是一廂情願罷了,只是說話這門藝術,我還是得好好觀摩,也許是當的時候提出一些心中的疑問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