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人咖啡*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應該不是網路小說吧  
但寫的內容其實跟網路小說差不多  

起先只是對"等一人咖啡"這書名感到興趣  
後來買了之後放了一年還是沒看  
直到最近因為沒書看才又拿出來翻翻  
之後看了某連續劇  
又訂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在我看來兩本書寫的本質都差不多  
只是文字使用和故事安排的都還滿有趣的  
在我看來  
所有這類的書    作者好像都不會跟你說男女主角究竟會不會在一起

這禮拜因為這兩本書讓我不至於太無聊  
但我想短期之內我大概也不會在碰這類的書了吧  
畢竟這種書還是適合偶爾看看就好    
我還是推薦這兩本  
或許是因為我寫不出這種故事  
而且故事內容又有些許白痴    
總之超適合無聊打發時間用  
作者的文筆當然就不在話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