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那些都不是我在意的東西吧
雖然我在意的點通常很奇怪
然而關於我是否能得到什麼
那確實無關緊要
如果能因此讓他得到更多他想要的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們在追尋的是一個笑容
看到一個小孩天真無邪的笑容
即便你再辛苦都會跟著笑
看到一個老先生充滿感激的笑容
你也會打從心底的感覺愉快
如果這真的是我們在追求的東西
那麼
在付出的同時我們也確實得到些什麼了

----------------------------------------------------
我確實不太記得以前的我說過什麼話
所以才會建立這個地方
關於那些喜不喜歡的話語
我想我遺漏了什麼吧

在我來到埔里後
才深刻的了解到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討厭,確實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證明。』

我愛你,沒有理由
如果連愛你都需要理由
那就太刻意了
如果你不放心而堅持要我說
我也只能說
因為我就只想愛你
喜歡一個人
不就是因為喜歡跟對方相處的感覺嗎
所以你不用特別帥,她也不用特別漂亮
而是單純的因為喜歡而喜歡
沒有理由

你為何恨我?
別說沒有原因
那只會讓我不甘心
如果我連你討厭我的理由都不知道
我又怎麼能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
討厭一個人
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不僅僅是對方,自己也會感覺不好受吧
別輕易的去討厭一個人
即便雙方在想法理念上有落差
最多就是一個走陽關道一個走獨木橋
我確實不屬於敢愛敢恨的那類型
但是真心討厭一個人在心裡留下的創傷勢必也不小
找到理由再去恨吧

埔里,確實是個安靜的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