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個悠閒時光  
每次看見房東    他都叫我要盡量去玩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打開MSN也不想找人聊天  
打開遊戲群組    也只是玩個幾分鐘就膩了
剩下的是一堆瑣碎的事情    卡在我的桌面佈告欄

最近打開msn都很想找人訴說我的煩惱  
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到最後...丟人...反而是喇賽一堆...卻也有趣
只是沒解決的還是沒解決...

今天發現聯辦的大姐都要離職了  
我大概也沒啥機會去聯辦打工了吧  
老實說    那裡真的可以讓我放鬆心情
即使自從剛果媽離開之後我去那裡都只是做自己的事情沒說話  
但那卻有種自在的感覺    還不錯
聯辦    我最後ㄧ年留下許多回憶的地方

今天收到剛果媽的信    謝謝妳
妳的話總是給我很多的感動  
也謝謝妳ㄧ直支持我    

依舊什麼事都沒做完    什麼事都沒做好    什麼事都不想做

不想玩電腦    不想做事情    或許我比較想看課外書吧

或許...

這就是神進化的必經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