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車門打開的一瞬間我會被風吹走...

繼前一晚想流浪的心情  
隔天就出門到新竹了  
結果我沒追到風    只是拼命的在追火車

新的區間車很體貼    卻不近人意
內部設計成像捷運一般    有兩人座的座椅
下車前的提示聲也很大  
但也許是真的太大了    所以我看到不少人被嚇到
幸好我整路都帶著耳機    
但儘管音樂開的有點大聲   外面的聲音還是會干擾我聽歌的興致

前晚聽到最優秀的靜洵說他不知道新竹火車站怎麼去  
讓我有點震驚  
都已經待在新竹一年了    而且事後發現他們學校離車站其實不遠
竟然沒有騎車到火車站附近晃過  
大概是她真的太用功了吧  

遙想第一次去台南找麵包    結果在火車站等他一個小時
打電話也沒人接的窘境  
我立刻上網查怎麼從火車站坐車到清大  
至少在她迷路的時候我還有能力自救XD

當天天氣很好    沒有氣象報導說的短暫雨
靜洵也順利的找到火車站  
嗯...對一個第一次出門的人來說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她大概提早了一個小時出門吧QQ

今天來新竹的目的有三個  
首先當然是來看看同學是否依然健在  
再來就是幫老姊買她很想吃的黑貓包  
最後則是我真的很想去旅遊  
(麵包    雖然去台南我可以吃免費的麵包吃到飽    
 但我實在沒勇氣一天來回台南-基隆)

到了新竹先找黑貓  
我們完全憑著各自的印象和感覺    不知不覺的找到店家
不過他12點才開門    剛好可以去玻璃工藝博物館晃晃
這中間最愚蠢的一件事莫過於我們在博物館前面拿著地圖找博物館究竟在何方  
博物館就在我眼前啊~~~~~~~~~~~~~~
我竟然還對著那小小的地圖尋找了十分鐘  
這世界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博物館在我前面我卻不知道...

我們在裡面如期的晃到12點  
然後去買黑貓    吃鴨肉麵
(麵真的很特別    特別是因為我沒吃過這種口感的麵條)
接著去買杯飲料和網路上說很好吃的3Q雞排(這就真的還好)
然後再去清大假裝我也是裡面的一份子    
等靜洵監考完在去買晚餐來吃  
喔    我第一次吃到白油抄手麵
真是酷斃了    裡面還有加花生粉  
辣的夠香    可惜我忘了拍下來
這大概是我一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吧  

悠閒的度過半天  
感謝地主的陪伴  
我真的吃很飽  
還要感謝地主沒嫌我留了一堆垃圾    哈

--------------------------------------------------------------------------------
後記...

大約晚上十一點半跟麵包在玩的時候  
老爸從公司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嗯    他今天真的好晚才回家
因為今天真的吃的有點撐    實在吃不太下
但他似乎很怕我會餓到    一直說沒關係    他不會買很多
於是我就答應了    
根據過往的經驗    掛電話前我還提醒他真的不用買太多
但顯然這是沒用的  
他回到家的時候   
我看到兩塊雞排    一份碳烤營養三明治
他還跟我說    "我沒有買很多"XD
那雞排是我第一次吃    好吃    比三明治好吃N倍
雖然肚子不會餓    但我還是把他吃光光了

今天我的肚子真的是太有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