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幾天基隆的雨讓我有點擔心...

本來計畫好的開車遊玩北台灣的行程因為車子被關起來了    也就作罷
最後選擇了麵包還沒去過的九份-金瓜石

前一晚...
爸:最後你們決定要去哪  
我:金瓜石    那邊有公車可以搭
爸:那這樣你還要很早出門嗎  
我:對啊    我要先去台北跟他們會合    再一起坐車去金瓜石
爸:.............幹麻這麼麻煩
我:你不懂啦   
爸:XD

偏偏前一晚失眠    一大早六點又接到麵包打來的騷擾電話
讓我ㄧ整個眼皮相當沉重    
還好國光始終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坐上車帶上耳機    我就睡死了
幸好有好心的先生把我叫醒(其實是他坐在靠窗的位置    我不下車他也不能下車   啦啦啦)
嗯    當下確實有些不好意思    
到捷運站後看見麵包發覺有些不對勁  
(前一晚不是說要帶一個人上來?)
但我想大概是因為沒車子又改行程    所以沒來吧    便也沒多問
等到心機夫婦後    便又坐上台北往金瓜石的客運
從我下車到上車的時間大概花了20分鐘
金瓜石的路上    我感覺我好像做了一場夢    (其實我應該坐在基隆往金瓜石的車上吧)
這都不重要    反正重點是又可以去九份大吃大喝了

車子到了瑞芳    果然下起雨來
萬幸的是這雨並不大    還因此讓室外的氣溫涼爽些
今天阿柑姨芋圓裡面的視野非常好  
好到我以為我身在巴里島的海灘上  

吃完東西後我們便去等車準備前往金瓜石  
看著長長的隊伍    懂規矩的我們當然也乖乖的排在隊伍後面
當第一輛公車來的時候看著乘客陸續下車    我們的隊伍卻一步也沒有前進
還心想著大概這班公車不載人吧   
然而三分鐘過後就看到一台顯示"專車"的公車抵達
我看著前面的導遊很有紀律的引導著我前方長長的隊伍依序上車  
才發現他們身上掛著牌子    原來是旅行團在等車    害我排的很高興
他們的車子開走後    我還看著一位阿婆對著窗外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根本就是在取笑我的愚蠢XD  
幸好往金瓜石的班次夠多    車子很快又來了一班    不然我一定會對那台專車"唸唸不忘"

金瓜石    參觀了偶像劇"轉角遇到愛"裡的拍攝場景    太子賓館    爬山    看九糞
因為下午要去台北便沒有多逗留太久  
原本麵包要去看的世貿展最後改成去小傑家休息  
吃了好吃的蛋糕    還有很貴的"哈根打死"

7-11裡
眼:學友    你是不是該請客    我要吃哈根打死
魚:這家沒有賣哈根打死吧  
麵:這怎麼可能沒有    你看還有專櫃耶
魚:好啦    
麵:(指著專櫃上的促銷活動)ㄟ    你看    買兩個小的送一個耶
魚:然後咧  
麵:我們有四個人剛好呀  
魚:喔!!(很順勢的拿了三個準備結帳)
麵:你是不是搞錯了    我們有四個人    當然是拿四杯再加兩杯啊
魚:心機夫婦兩個吃ㄧ杯就夠了啊  
麵:你怎麼這麼小氣  
魚:這一杯要多少啊?    99元耶XDDD
麵:買四杯差不多400元    剛好今天晚上有人要請你吃飯啊
魚:好啦好啦   

就這樣拿著六杯走到櫃檯  
店員:你這是要買六杯嗎?
小魚:啥!!!不是買二送一?
店員:那是需要點數才有唷!!!你這樣總共是594元...
小魚:XD    那不用了    謝謝

此時正準備找剛剛出主意的麵包大人    好歹也該幫我拿回去
但沒想到他卻躲到遠遠的地方假裝逛飲料    好像不認識我一樣
我隱約看到他的嘴巴張很大    笑的很誇張    很機八
最後我選擇只買一杯中杯的大家吃    那真的很貴!!!!!!!!!!!!!!

晚上蘇先生出現    吃了一頓粗飽的
還喝了我依舊害怕的酒  
自從大四幫neko慶生    跟她對喝了半瓶紅酒後我就再也不敢在聞到酒的味道了
這並不誇張    現在我聞到酒味都想吐
吃飽後我們也就各自回家了  
嗯    情意麵包當天早上坐車上來台北    晚上便又趕著坐車回台中了
算是過了一個充實的週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