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用回憶寫下未來...

我不斷活在你存在的過去
姊妹們都說這樣是遇不到幸福的
我的幸福,你離開之後還在嗎?

如果一生當中只能愛一個人
我想,我已經失去愛人的權利
因為早在遇到你的那一刻
我的愛,就已完全依附在你的心上

你說過的話
你做過的夢
如今都還在腦海中回盪
你說夢可以有好幾個
不用在乎是否會實現
那只是讓我們有個可以前進的方向
重要的是我們能往相同的方向前進

我想我們是不可能再牽著手作夢了
然而你的夢卻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你離開,我迷失
於是只能繼續走在你的夢想裡
遺憾的是我們往相同的方向前進
卻走在不同的路上

至於我依附在你心上的愛
如果今生我只能愛一個人
那就讓它永遠陪伴你吧

我的未來
在遇見你的那刻起
就確定有你的影子
即便
你已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