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放棄
不知道哪來的耐心  
去感覺你的不安定  
只期待著能有穩定的一天  
也或許這就是我了解的你  
所以我會嘗試  

難過的事
我其實很想問  
那是什麼  
因為夜已深  
所以選擇帶過  

積極‧消極
忘記什麼事情該積極  
應該說失去判斷力  
一次次的失敗讓我不敢積極  
但    總有一天會重拾這份信心
那天    不會太遠

體悟
凡是不要刻意
自然就好  
或許消極  
但這是我上學期的體悟  
眼前要自己去把握  
盡力追求  
或許矛盾  
但這是我上學期的體悟  

謝謝  
我感受到你的真誠  
友誼得來不易  
能維持下去更不容易  
除了謝謝 
我找不到其他名詞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