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肥胖  
回基隆也不打電話    還要我找你

今天  
終於見到部份的人  
雖然天空還是下著雨  
雖然韓胖還是一樣肥  
但既然西瓜和鳥蛋都找了  
就沒道理不去  

到了五點半  
都在一樓沙發坐了半小時  
吃了不知道幾包的海苔口味餅乾  
終於聽到機車聲  
終於看到那變態的粉紅色悍將  
韓胖屁股還是一樣大  
明明座位就很大  
我卻還是只能坐到五分之一  

淋了不少雨  
喝了不少雨  
終於到了不知道人在多什麼的麥當勞  
停車後    
竟然發現旁邊有個"酷哥"如入無人之境的瘋狂搖頭唱歌   
就在那熱鬧的麥當勞旁邊  
我跟韓胖看到都傻眼    笑到肚子快抽筋

終於看到屁屁和西瓜了  
到了餐廳鳥蛋才慢慢走來  
不過他的頭髮讓我原諒他的遲到  
簡直是帥呆了  
感覺就像離子燙加雷電一樣  
前面很直    後面很焦
鳥蛋總是有這麼多驚喜帶給我們  

餐廳的東西有點貴  
但附菜都不錯    有飲料和點心
吃完後去了基隆港旁新開的nike看了一下鞋子和衣服  
雖說新開    但其實也有一兩年了    只是我都沒去過
玩了一下投籃機    大家就各自回家嚕
下次選個好天氣    訂個好計畫再一起去玩唄

今天真的很高興    大概是因為寒假以來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吧
但還有好多想見的沒見到  
屁屁還是一樣小孩子    越看越小
西瓜還是一樣愛傻笑  
鳥蛋還是一樣愛跌倒一樣有喜感一樣nice
韓胖變了    變的更像媽媽桑    變的更白目    變的更....反正就是沒有變好的跡象

今天還遇到兩個小學同學哩
哈哈    真佩服我的記憶力  
在無數人頭裡還可以認的出來皓臨小蚊子  
我要同學會    這次我不會再落跑了^^"
不過國中同學好像更需要同學會  
想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