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已經沒有所謂的秘密了...水世界

結束閉關一個月的生活
上禮拜天用鍋大爺開啟社交活動

最初七人的聚會
到最後變成又是我們四個的聚餐
放棄基隆跑到西門町去吃鍋大爺
服務生問都沒問就上了大辣湯底
本以為屁屁會要求換湯
結果沒想到正合她的胃
我吃的熱辣辣
到了隔天我還是吃不下任何東西
哈根打斯的巧克力我能接受
而且好吃到我意猶未盡

最近身體狀況大概真的太糟了
吃沒多少就覺得好撐

---------------------------------------------------------
自從上次聽朝偉跟我說品田很好吃之後
我就非常想去吃
上禮拜林大眼打來說要吃飯
地點選在品田
我當下超興奮的
沒想到朝偉才剛跟我說
就有人幫我把願望實現了
只能感謝林大眼了

卡洛斯越來越走在時尚尖端了
看到都忍不住要哇一聲

明明只是吃個飯
我還是拖到快十二點才回到家
有太多資訊要更新了

----------------------------------------------------
希望過年所有行程我都能參與
最好讓我初一玩到初八
現在正是我活動力旺盛的時期

我‧要‧去‧控‧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