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荒野沙漠中遇見一片綠洲  
處在絕望黑暗中透出一到光芒  
活在冰天雪地中傳來一絲溫暖  

泛黃的相片    不變的場景
一個看似茫茫然的起點    因為你    
帶來無限色彩  

聚光燈終將熄滅
劇幕終將拉下  
留下的是在觀眾腦海裡細細回味的片段  
我們曾在同一個舞臺上演出  
也曾是互相的忠實觀眾    將彼此的倩影深植心裡

這只是一場短劇的結束  
相信若有機會    導演會再找一個劇本    適合你    適合我
屆時我會很高興再度與你合作  
在此    為了燦爛的未來
我們先短暫分離    並祝福著彼此
相約下次見面之時    帶著更多故事    和你    和我    分享
揮揮手    別看著我離去    那只會讓我更加留戀
數到三    一同轉身離去    
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相見
 

---------------------------------------------------------------------------------
記得,別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