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今天的一切  
值得回憶的事情  

早上    有點偶然的跟主任見了面
本來都是禮拜四才會找他的    但今天因為活動申請單而提早一天聊天
慢慢的    我把自己的某些想法跟老師說    雖然我自己覺得有點蠢
因為我是完全靠感覺去思考事情的人  
很多事情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還是盡力去描述我的感覺了    因為我想知道老師的看法
不過今天真的太突然了    沒有心理準備
所以思考的時間花很久    大部分都在聽老師說
*感覺比較強烈的是    很多事情真的要先保護好自己
 太天真只會害了自己    
*從一個小地方要想到很遠的以後其他類似的情形發生    
*我努力的在我生活週遭尋找一絲絲看似不尋常的事物  
*事情的發生總會有因才有果    不能只看到果
*自信不等於驕傲
其實今天講了很多很嚴肅的問題  
讓我思考很多事情  
真的沒盛多少時間了    要好好把握每次聊天的機會^^

下午拿到了慘不忍睹的計量考卷
在這裡就略過  

晚上回到家才發現今天是蘇先生生日  
幸好小傑    麵包都在    就用最快的速度想好活動內容
直接殺到目的地  
今天人多    場地大    所以玩起來就整個很放肆
不過歡樂過後特別容易感到空虛  
如果問我下一次還要不要玩  
我應該還是會說要吧  
這麼刺激的場面不是天天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