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料之外的行程
窗外的第一場雨

我總是無法準確的拒絕你吧!

才剛踏進公司大門
就接到麵包的電話
十分鐘後
電話響起的是小傑疲倦的笑聲
於是神奇小魚就請假了

麵包是健達出奇蛋
讓你的生活充滿驚奇

我討厭獨自在車上沒有耳機的狀態
讓人感到孤獨

紐約New York天氣很好
電影院很冷
我的心卻無法融入電影情節
大概是我肚子餓了吧

星巴克家常有種不著痕跡的味道
的確是我的咖啡

有些解釋不清楚的東西
我還是寧願笑著,就好

我想是有必要還"Mr.蘇"一句生日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