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ㄧ樣  
因此要猜測彼此的心思都不算太難  
只是個性上的不同  
讓我們對於彼此的關心產生了認知上的落差  

我常不自主的用自身的角度去看待一些事情  
卻忘了你我所處的環境並非完全相同  
但我心中所想的是...無所謂    因為那不會改變我對整件事情的看法
很多時候我不希望自己遭遇過的問題再ㄧ次發生在另一個人身上  
但我們都ㄧ樣倔強  
總是要親身經歷ㄧ次    才會對於當初別人給我們的意見有所感觸
畢竟沒有體驗過    說再多也都只是別人口中所說的世界
只是往後的日子    有很多事情不是這麼簡單可以解決的  
在學校    我們還有任性的空間
出社會    我想任性只會造成傷害吧

說也奇怪    感覺到最後我們似乎都走上同一條路
然後    用同一種態度去面對問題
這    就是緣分啊
我放不開的希望你能放開  
相信我    朋友之間    只在乎誠意
其餘的    就甭提什麼誰為誰付出比較多的問題了
只因為真心的朋友    每ㄧ次為你的付出都是因為喜歡你這個朋友所以才會為你赴湯蹈火
ㄧ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