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好安靜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沒有回來的關係吧  
一個人還滿悠哉的  
發現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每天都睡11個小時  
這就是幸福啊~~~
要不是可惡的鼻子過敏  
害我每天都被癢醒  
不然我想我大概可以天天都睡12小時吧  
睡飽就吃  
基隆還真是美食天堂  
餐餐都在煩惱我要吃什麼  
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  
這就是幸福啊~~~
週一到週五看麻辣一家親  
禮拜六日看電影看一整天  
吃著老媽做的點心  
這種生活對現在的我來說根本就是完美  
完美的   米蟲生活    I  li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