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這一個禮拜真的有點難熬  
一整天都讓自己很忙很忙  
就是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但沒想到下午竟然完全沒事  
只好訂清新請一些朋友喝  
去找副營長和兵工官聊天    
之後建智又請我吃冰  
嗯    文杰一群人退伍後的這段日子還得感謝建智
下午都能陪我喇賽    吃冰
等到了四點    因為某些緣故而動盪不安的連上
我只好躲去浴室洗澡    好遠離那些吵雜聲
接著再下著大雨的傍晚等待退伍令的到來  
這時間真的過超級慢  
慢到無聊想打給麵包    但他似乎很忙
幸好小傑也打來了    陪我消磨了一些時間
然後去聽營長做最後講話    默默的走出大門

這次國光再也不讓我買軍優票了  
所以我也沒多餘的錢去買麵包來吃  
一路北上的時光    我睡不著
國光很準時的在九點半到基隆  
然後我看見老爸的車停在高速公路的起點旁  
剛下國光    又上高速公路
嗯    很殺的陪老爸去桃園機場接老姊  
然後在高速公路上倒數退伍的時間(97年7月9日凌晨00點00分00秒    我的腦海閃過煙火)
終於在快一點半的時候回到家  
就這樣    國軍online gam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