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沉睡吧    不要叫醒我    
時間到了    我會自己醒過來  

閉上眼    不是為了休息    
我有太多事情想做    休息對我來說是奢侈財
除非    我真的累了...

第一次睡著  
是為了保留我記憶裡最美好的片段  

第二次睡著  
是為了讓自己沉靜  
給我一點時間思考    我已習慣在睡夢中思索著  該  與  不該
當我再度睜開眼    悲憤消失了    煩惱遺忘了    只要你願意給我時間睡眠...
我會把過去的不快通通忘卻    這    就是我

我不是睡美人    況且我也不美  
所以    請別叫醒我
時間到了    我自然會把答案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