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確定我給別人的印象到底是怎樣  
老實說    我的確很喜歡表演
但我又不喜歡在ㄧ大群人面前    
從小到大    我只喜歡逗搬上同學快樂 
要脫離班級範圍    我就會排斥
雖然這種說法很不合理    但我的感覺是那很像小丑
我沒有什麼天份    有的只是厚臉皮
臉皮厚的人在熟人面前會很好笑  
臉皮厚的人在不熟的人面前就是白目  
已經不是小時候了    表演慾望強別人還會誇你可愛
現在    只會有人說你這個人怎麼了    發神經嗎    之類的話
在什麼場合    什麼環境    做什麼樣的人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別人眼中我又是怎樣的人  

今天不想睡覺  
因為不想面對明天  
很累    又不想閉上眼睛
很想騎車去外面吹海風...
沒有海...

我想像中的深紫色是不帶感情的  
因為沒有感情    所以看起來特別孤單
忘記誰說過    這比藍色更加憂鬱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