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打開信箱發現有張掛號信
我心裡先是期待了一下
(是誰寄了什麼重要的東西給我)
然後仔細思考國外的朋友也都回來了
最近也沒人跟我要家裡的地址
然後再仔細看一下信箱
發現竟然有一張志願意招募的信(這鬼東西怎麼會出現在這)
我心裡就開始擔心起來了
因為身邊有兩個人已經準備去教招

戰戰兢兢的來到郵局
領了掛號信
果然是國軍寄來的信(我在心裡小小的咒罵一下)
看著信上面郵差來家裡的日期
已經快半個月了吧
嗯...家裡是真的沒人
更不用講是收這種信
我等不到回公司再拆信了
前腳剛踏出郵局
我的手便慌忙的開始拆信
然後看到後備軍人基本資料填寫+軍服尺寸選項
我又不小心在心裡咒罵了一下

好吧
雖然不是要我現在進去
但這種強烈的感覺是什麼
看著"機步領導士"五個大字
我就覺得頭暈了
縱使以前看到那些教招兵的模樣會讓我羨慕
但現在叫我回去
我也同樣會有"白吃才會想回去咧"的想法

今天自從收到這封信之後
就一整個不順
為一想到的好處是
進去可以賺外快
或許還可以看見一些很奇怪的畫面
(我永遠記得高雄那個在衣櫃裡的教招兵)

基隆,晴天,戶外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