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幾天接到小傑的電話
說著麵包要我開車下去
才不用大家擠一台車
找個老爸心情不錯的日子跟他借車果然是對的
不過在我借到車之後,麵包卻說他沒辦法跟著我們了

空氣中,沒有了麵包的味道
台中還是台中
只是少了一點生氣了
----------------------------------------------------------------------
100.4.4  下的心裡發毛的毛毛雨

一大早還在玩google map
前一晚在google map發現姥姥他家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不過怕睡一覺忘記,早上又複習了一下

中午姥姥突然打給我說他下午的行程會提早結束
於是我加快腳步整理完就去台北接他了

這場雨並沒有因為離開基隆就停了
順利接到姥姥之後很順利的走上前往豐原的路
路上基本上沒有塞車
再加上我實在深怕姥姥旅程才剛開始就給我睡覺
所以一直聊天聊到終點
感覺還滿快的



到了豐原我們就先去下榻的旅館辦入房手續
這是姥姥在前一天下午才找到的旅館
「真正好旅店」- 這名字聽起來其實就讓我們兩個很不安心
不過因為一晚才一千塊還附早餐又離大眼家不遠
只為了有個睡覺的地方也就隨便了
還好房間裡面還滿乾淨的
只是隔音真的有點差
在走廊外就可以聽到一堆從隔壁房傳來的怪聲音= =
之後就等小傑來接客啦



說到豐原
我大概只有大四坐著小傑的車送大眼回家才去過
那天還吃了姥姥渴望四年的排骨酥
據說大眼在大四那年告訴姥姥豐原的排骨酥很好吃
所以這趟豐原行姥姥滿腦子想的都是排骨酥
沒想到四年後的今天大眼卻告訴他
「我應該沒說過好吃吧?豐原的蚵仔煎才比較好吃吧!我也只吃過一次排骨酥而已」
姥姥頓時就夢碎了
四年的豐原排骨酥夢,由大眼一手打造,再由大眼親自摧毀,完美。



不過大眼還是大發慈悲的請我們吃燒烤
這家燒烤店的小物還滿多的
完全分散了我對肉的注意力
小東西吃的比肉還多
有些東西還滿特別的
算是我來豐原還願意來第二次的店

吃飽之後一直搞不定要去哪晃
因為小傑被小孩子傳染到感冒很不舒服
最後只好跑到台中的新光三越看電影

這是我們大一的行程
那一天,我們騎著各自的機車殺到台中
看完電影已經是凌晨十分
在回程的路上還讓我遇到印象深刻的黑白畫面

今晚看完電影之後雖然沒很晚
不過為了隔天的行程
我們還是早早的回去休息

我跟姥姥當然是不會這麼安分
雖然晚上吃燒烤吃了不少
不過出門在外
回到旅館沒吃個鹹酥雞怎麼說的過去
還好附近就有賣吃的
於是買了一些宵夜回去邊吃邊看電視
明天的行程,明天再說啦

吃完宵夜梳洗一下也12點多了
姥姥晚安。姥姥你這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