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5  小傑騙人,台中明明就冷的要命,不過沒下雨就原諒你了

雖然我本來就睡不慣旅館的床
雖然我也不是沒跟姥姥住過
不過對於姥姥總愛把棉被佔為己有這件事
實在是太靠杯了XD
還好衣櫃裡面還有附一條棉被
我實在太大意了
難怪我睡前一直覺得好像什麼地方不對勁XD

本來是要去天梯晃晃
不過想到距離、回程路況、精神狀況和不在身邊的麵包(?)
還是決定回去埔里看看
我們畢業之後到現在還沒有一起回去埔里過
就連今天麵包也不在
時間已經久到會讓我想要大家去那邊玩個兩天一夜了

回埔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房東
房東還是一樣健談
房東越活越年輕了
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
房東都是在處理房子的事情
現在可能也慢慢接手了
自己也有多餘的時間去騎腳踏車運動
看起來真的很好呢!



至於埔里的街道
對我來說開車實在很難讓我重溫過去騎著機車穿梭埔里的記憶
而且幾家想吃的店都沒開
就連桃米簡餐都沒營業
實在太QQ了



最後買了埔里點心王到學校的7-11吃泡麵
這也算是回憶裡的一部分

我記得大一住宿的時候
半夜大家都不愛睡覺
很愛跑到7-11前面吃吃喝喝聊著天
我第一次半夜在這聊天就因為聊太久喝了兩灌牛奶隔天拉肚子XD

學校的狗還是很多
而且當我一把食物拿出來,所有的狗就全部圍上來
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最後好心如姥姥
還是贈送了一盒埔里點心王給他們吃



填飽肚子之後就在校園晃了起來
不過學校實在太大了
去逛了一下新建的健康活動中心
在大草原上休息一下就回程了
我想大概也沒有機會揮霍一整天的時間愜意的逛完整個校區吧!
就連陪伴我大學最後一年的圖書館都沒有再進去過了



離開了埔里
在這裡唸了四年的書
在外面混了四年再次回到這裡
小傑已經即將把大眼抱回家了
小傑說「每過四年我都要在這抱著妳,起碼還要抱十次」

這充滿回憶的地方別離總是感觸特別多
麵包下次見,阿灣再見。

上了車很快就把情感抽離出來
深怕塞車的我一路上只要通暢的地方都使勁的踩油門
姥姥就安心的睡他的回籠覺
就一個副駕駛來說
姥姥算是讓我安心的人
因為他不會有太多情緒起伏
也不會管我車子開的到底多快或是多爛
反正我只要能把他平安送到家就好

最後我到了新莊才發現...
原來姥姥離我這麼近>///<
我們下次還要一起去踏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