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雨男吧
上禮拜看著基隆下著大雨
問小傑台北的天氣後
就直接衝去台北躲雨了
沒想到我才剛到台北
走出地下街
天空就開始飄雨

既然你想要好笑的
就來說說我的故事吧...

前天跟老爸開車去五堵辦事情
事情辦完後老爸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看著老爸皺著眉頭
帥魚:怎麼了
魚爸:你媽又把鑰匙丟在車箱裡了
帥魚:〈‧‧‧〉
老爸也只是搖著頭說著老媽以前的一些輝煌紀錄
帥魚:所以她現在在菜市場罰站囉
魚爸:嘿嘿,對啊!在罰站

雖然五堵離基隆沒多遠
但是下了高速公路要轉到市場也需要一點時間
大概快要半小時吧
到了市場找到老媽
老媽拿到備份鑰匙後打開車箱
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鑰匙
帥魚:妳有放口袋嗎
魚媽:沒有啊
帥魚:還是在買菜的袋子裡面
魚媽:沒有啊!我剛找了好幾次
帥魚:‧‧‧你該不會放在哪個菜攤前面吧
魚媽:不可能啊
帥魚:妳還是再找找袋子裡吧

果不其然
鑰匙就被壓在高麗菜下面
老爸似乎被打敗了
帥魚:她在這邊白白站了半個小時了吧
我看著老爸在車裡笑著老媽
真缺德啊
雖然我也跟著一起笑
但我是小孩,不懂事沒關係

帥魚:老爸,今天中午是吃哪一把鑰匙呢?


這種類似的事情似乎台中的某個包子也常發生
當下都是會讓人覺得可憐又好笑
現在說好笑應該不會太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