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
情感總在此時浮現出來
曾有人說  我是個冷血動物
                  毫無感情
在迎宿的感性時間裡
當大家都期待著我流下感性的淚水
我心中卻想著小丑的心情
我了解去年感性時間學長留下的男兒淚
那是糾結的情感、那是壓抑多時的釋放
曾幾何時
在迎宿前幾天  我才跟老姐聊天
抒發心中的壓力  那晚  我無法自己
也只能趁家裡沒人  我才能放肆哭泣
迎宿當晚  我不想哭
站上舞台  一片空白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承認我表達能力不好
心中想著去年的辛酸
口中說著莫名的話語
只能說抱歉
我準備了一個濫台詞
我表現了一出濫時光
感性時間沒有感性
感性時間沒有傳承
妳心中是否也有同樣想法
想著那天的感性時間根本就是濫
如果是這樣
妳是對的
只是  這就是我
很抱歉讓妳有這種感覺
哭  會哭  只是不會在大家面前
我盡量讓眼淚只落在家人面前

我還不夠成熟
我不是什麼感性的人
我只是一個旅人
遊走在有藍天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