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一次活動    真的能讓心也走出戶外

禮拜六    禮拜天在學校帶小學營隊
原本還很緊張    設想了種種會發生的事情
有些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但整體而言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  
也認識了更多學弟妹    這似乎也間接說明在他們心中的形象漸漸在改變

謝謝佑偉    從一開始懵懵懂懂的總招    到可以自己想到會發生的問題    進而提出解決的方法
謝謝欣芳    其實文宣做的很好了    除了營手冊封面印反    哈
謝謝智緯和倩薇    隨車人員真的都很早起    還原諒我第一天的遲到
謝謝聖詠    值星官真的做的很稱職    就是MAN    ^^"
謝謝阿霆    幫我拍攝影片和搬運器材    感覺真的很親切    但我還是懷疑你是原住民
謝謝Polly.培紋.曼琳.聖詠的風箏    其實我沒這麼討厭阿甲
謝謝這兩天參加的全體工作人員    辛苦哩
最後要謝謝果果剛    容忍我的愚蠢    幫我度過種種的不安    甘溫

這兩天下來心情真的很好    感動的時刻要好好把握
除了我一直忘記把DVD還給圖資    
因為阿廖一時興起用我學生證外借    再加上我實在懶的在活動完走進圖資    現在對圖資產生150元的負債

最後    要面對的就是期中考
很高興在期中考前找回平靜的感覺  
但沒想到    期中考離我這麼近
真想叫他離我遠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