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隆的最後一天
讓我深刻感受到冬天來臨
心境似乎與天空相呼應
這天早晨
天空下著雨
睡到十一點
是媽媽太想見我 到房間裡三次了
拿著禦寒物品要我帶回埔里
看了看時鐘 是該起床了
不久後
老姐就請全家到一家中式餐廳吃午餐
或許是因為她自己出錢
所以這餐 她吃的特別多
雖然她一直強調是因為她吃的慢所以手沒停過
這種濫理由也想呼隴我
不跟她計較 反正是她付錢
吃完飯就跟老姐去買東西
買了一些外地人所謂的名產帶回埔里
還去全家看看所謂的msn磁鐵長怎樣(還可以啦)
回到家就先看暑假抓的兩部電影
之後幫老爸用相機(這是我這次回家任務之一)
吃過晚餐
又跟老姐去逛了一下市區
回到家
幫老媽整修一下電腦(這也是回家任務之一)
回到家
就是有種自在的感覺
什麼事都不用多說
就這樣自然的過一天、兩天
不用多想什麼
我期待著寒假到來

在基隆的最後一天
不夜城
是因為我捨不得這裡吧
想跟他多相處一些時間
離開後
我會繼續在另一個地方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