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光輝10月,一切就如最初的安排
我將整個10月的行程排的滿滿
認識了一些不錯的新朋友,將此歸功於這個10月吧
在此過後,生活希望能獲得暫時的平淡
即便無奇也無妨,我想擁有一些自己的空間與時間來做點事情了
雖然不到堆積如山,然而這個月也延宕了不少工程
謝謝所有人的陪伴
最後,生日,再見。

這兩天的出遊的所有人和地點確實都讓我感到自在
無論是激發靈感或者是放鬆心情
都是令人滿意的行程

我的心又想逃亡了
有些事情似乎開始有了變化
我還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然而在答案明瞭之前我必須先把一些承諾給實現
就躲進自己的空間裡吧
為了看見明天的笑容,今天勢必要付出點汗水

思考下面這件事大概從我國中開始困擾著我
我究竟該不該讓人知道我自己的脆弱
抱怨著自己的生活會不會成為我逃避的藉口
或者是說我只是在到處尋找自己的避風港
為了避免落入他人口舌,於是我該拒絕抱怨
有樂同享,有難我當
不要輕易展示我的傷口,否則,就算我快死了也不會喊痛。

我們怕的是成為自己心目中討厭的人
長大之後,我是不是成為他們眼中的那個範例?- 不願成為的那種人

我在作品當中尋找的不只是成就感
更多的是收到的人心中的感動和歡笑
我的心意,你們能感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