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實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心裡的悲傷
在早上出門前才在思考這兩天的遊伴都讓我感到好安心,好自在
夜晚當我獨自在房間思考生活中的另一面時就一陣低潮襲捲而來
更令人煎熬的是我無法向任何人透露
或許這件事反而是周遭的人會感到悲傷吧
究竟是我不夠相信別人,還是我不相信自己的悲傷有任何的立足點

當你發現生命中有個足夠了解你的人卻無法暢所欲言的跟他談話
這絕對是一個遺憾

於是,沉默。

人與人就是這麼奇妙
有的人想了解你,你卻會認為他動機不單純
有的人與你掏心掏肺,而你只是個稱職的聽眾
沒有我想主動掏心的人,於是要找到一個頻率相近的人,相對來說,我的機會就會變少

那麼,就讓我的靈魂安然死去吧。
化作文字,跟自己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