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不再去理會複雜的abc
中午上完課就跟麵包他們去台中看球賽  
還好老天爺很賞臉    我們ㄧ出埔里就出現了久違的太陽
台中還有點熱    熱到讓我有點羨慕

這場是La New對上兄弟  
照理來說我當然應該坐在兄弟加油區  
但今天ㄧ夥人一起來    就要服從多數決
大家都支持辣妞    除了阿全和佩慈(夫唱婦隨囉) 
阿全真是太帥了    全副武裝(球衣、鳴笛、帽子、手套應有盡有)    
他是我第一個遇見這麼支持兄弟的朋友     讓我有股衝動想要把那件800多的兄弟衫買下來
他讓我知道支持兄弟並不寂寞  
我今天還是沒跟阿全他們ㄧ起去兄弟加油區幫兄弟加油  
而選擇了坐在辣妞加油區    事後我才覺得這項決策根本就是錯的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放下ㄧ切    今天就為辣妞加油
但我還是騙不了我的身體  
每當辣妞打安打    我就會不小心咒罵出來
或是辣妞打者被三振我就會不經的喊ㄧ聲 "帥呀!!!"
今天ㄧ整天超悶  
兄弟被完封  
全場五隻安打    有三支是在最後半局打的    更扯的是打三隻安打還沒得分>"<
慶幸的是恰恰單場打了兩隻安打    這點稍微彌補了我受創的心靈
必竟恰恰才是兄弟的精神指標啊!~~

這場比賽讓我想起第一次看球賽    龍象大戰(好像是國小了)
那次是因為人太多    加上媽媽第一次帶我去球場
本來支持兄弟的我後來莫名奇妙的坐到了味全龍加油區  
小小年紀的我才不知道這麼多    我在ㄧ片紅海當中還是很高興的幫兄弟加油
當時旁邊的人大概覺得我還小就沒說什麼吧Orz
那場比賽兄弟好像也輸球XD

從我看球賽到現在    也就好像只有這兩次去看兄弟輸球
下次看球賽還是乖乖的坐在兄弟加油區好了  
而且我之的覺得兄弟啦啦隊氣勢超強的  
今天坐辣妞就覺得有點虛    沒有氣氛(除了打安打和得分的時候)

這場看完    下次大概就是亞錦賽了吧
不知道這中間還有沒有機會去澄清湖看球賽(真想去澄清湖球場ㄧ次啊)
而且ㄧ定要幫兄弟大大的加油(尤其是恰恰)

衝吧!!!恰恰~~~今年拿個三冠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