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如此動人的情節
為何最後會狂笑不止...

我的崩潰
來自於那出乎意料的「創意」

那位傳說中的小巨人
你根本就是走火入魔了吧你

明明在看的偶像劇還醞釀著感人的情緒
轉過頭卻叫我學什麼yoyo的歌
最好是你下次真的會在KTV唱
還一次傳了六、七首
我都可以去當魚肝油哥哥了
(我突然想到鴨子好像也說她在KTV也都唱這種歌)
真的是走到哪都會有yoyo的粉絲啊
果然是天團

或許有人還是無法理解我崩潰的原因
如果你能把以下影片從頭看到完
我就...
介紹小巨人給你認識
你們以後去唱歌可以一起唱唷
注:
我本人只看了五秒;
某個只會拿小女孩圖片來嚇我的連傳輸都還沒完成就關掉連結了;
我覺得蘇先生和包子可能最有可能會看完吧


你是否勾起了同年天真無諧的回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